close

foreal純奈主張_190823_0012.jpg

 

M媽從懷孕的那一刻起, 就特別注重任何關於小孩的所有環節,

所以從健保產檢到自費產檢甚至是孕期的補充品, 任何環節都沒有放過,

當然包含從小孩出生後會使用到的所有用品我都做了很多功課!

 

從姐姐榛榛出生那一刻起, 新手媽媽上路, 加上現在媽媽教室的衛教等等,

從那時候開始的我對於細菌、病毒這些特別重視,

大家應該都知道進出醫院不僅要多洗手、戴口罩, 甚至消毒是很重要的,

但卻不是每個人都這麼的重視這個細節,

我是個比較敏感的媽咪, 所以我注重這個細節, 也自動準備了消毒的東西放在家裡,

不僅從自身做起, 也要求身邊的家人一起重視這個環節,

這些環節或許無法完全避免細菌病毒侵入, 但至少可以減少生病的機率

 

之前M媽我是個長期使用白因子的媽媽, 當然像是病毒崩...等等也是用過的,

算是接觸過很多種抗菌噴霧的重度使用者, 我已經使用到霧化機的等級,

後面可以再來提我使用到霧化機的原因!

其實大多數人用來消毒的普遍方式是用酒精, 但是酒精只能殺死細菌, 無法殺死某部分的病毒,

用稀釋漂白水也是另一種方式, 但是漂白水的味道說實在不好聞,

但這卻是大多數人用於消毒大環境的方式, 因為相對之下費用是比較低的,

但吸入過量的氯氣對人體不太好,

氯對眼睛皮膚也容易造成紅腫癢的刺激, 也具有腐蝕性,

現在的媽媽, 大多都很重視這個問題, 只是程度上的差別,

像我就是那種到餐廳桌面一定要消毒的人,

也是因為現在環境的因素, 現在的次氯酸消毒用品也開始在我們這一代使用的普遍了!

 

foreal純奈主張_190823_0018.jpg

 

這次接觸到「Foreal純奈主張」是從網路上看到的,

跟市售次氯酸不同的是採用奈米銀粒子+純水製成。  

重點是無任何化學成分添加, 這真的很重要!!! 很重要!!! 很重要!!!

現在黑心商很多, 能盡量不要用化學商品就不要用, 能避免則避免,

化學的殘留, 或許一開始不知覺, 等長期累積後治癌是很可怕的!

 

foreal純奈主張_190823_0019.jpg

 

收到產品時, 一打開看到手寫卡片就特別感到暖心,

再看到外層有封膜, 瓶身的說明也很清楚, 

就給人一種特別安心和保障的感覺, 至少不用擔心內容物被替換或添加其他東西,

 

foreal純奈主張_190823_0017.jpg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先擦除物品上的灰塵、髒汙,

不用稀釋、不必再依比例調配,拿起來就可以直接使用,

對於大包小包、手忙腳亂的媽媽而言,省時又方便,而且噴頭非常好按壓,不會卡卡。

而味道部分, 他無色無味, 前面有提到他是無化學添加, 當然也不會有香精這味道在其中,

也不會讓你聞到像是消毒水的味道, 所以使用起來真的很不錯!

 

foreal純奈主張_190823_0010.jpg

 

再來說說我前面提到的霧化機使用經驗,

雙彩從小就習慣M媽給他們消毒的SOP,

所以我只要說:「雙彩, 來噴噴~」 他們就知道了^^

 

foreal純奈主張_190823_0013.jpg

(動作和SOP都很標準 XD)

foreal純奈主張_190823_0015.jpg

 

 

再者, 雙彩兩位從兩歲的那一刻起就開始上學,

進校園要先噴手消毒, 在學校老師也會宣導常洗手等等衛教,

但畢竟有在校園待了整天, 大家都知道幼兒園小孩多, 加上大家抵抗力的不同,

基本上常常都會有小朋友感冒, 常常看到小朋友掛著鼻涕或咳嗽忘了摀嘴巴,

一旦忘記或是沒有常洗手, 手口有接觸, 交叉感染的情況就會發生,

所以雙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手和消毒小手手, 

但有時也是會有感冒的狀況, 只要雙彩其中一個感冒,

要做到隔離是特別困難的, 因為常常一回頭, 他們就會喝對方的水杯, 

或是東西就直接往嘴巴塞了(是不是很多媽咪很有感觸?!)

所以當有其中一位不幸中獎感冒了, 我的霧化機模式就會更加強啟動,

霧化機可以針對不同坪數大小去挑選,

當時我選的霧化機能使用的大概就是6坪左右的空間大小,

所以我會分區域去做環境消毒, 比方說客廳、房間、遊戲室這樣區分,

像姊姊從兩歲開始上課到現在快五歲, 不幸中過兩次腸病毒,

M媽我不僅先做全面性的消毒, 霧化機也是更密集的在運作 XD

 

抗菌噴霧可以使用的範圍其實滿廣泛的,

第一想到的就是手部消毒及桌面、遊戲區等等的消毒,

Foreal純奈主張, 容量有分為50ml跟250ml,

50ml用來隨身攜帶,

這樣一瓶隨身攜帶在包包真的無負擔又能無時無刻的想消毒就消毒~

250ml用來居家環境消毒使用

我從以前就習慣將噴霧從桌面玩具,以及小孩常接觸的地方都噴都消毒,

很多人都以為是先噴上噴霧後再擦掉就達成效果, 但這是錯誤的做法,

記得要先將上面的灰塵髒污髒掉後再噴喔~ 不然會失去保護的效力的,

Foreal純奈主張抗菌除臭噴霧還可以噴在化妝刷具、貼身衣物、尿布、口罩等等,

這些都是容易滋生細菌的地方, 噴上噴霧多一層保護~

另外,   Foreal純奈主張抗菌噴霧是手摸到吃到也沒關係,

這對於媽咪們來說更輕鬆也更放心了!

若你用的是稀釋漂白水, 一定要也建議要再用清水擦過比較安全哦!
 

foreal純奈主張_190823_0009.jpg

(雙彩目前姊姊4y7m、妹妹3y5m, 他們已經會互相消毒了~

而且知道為什麼要消毒哦^^)

 

最後想提一下,

我有個習慣就是我在使用新的產品時我都會上網作功課,

這次發現Foreal純奈主張還有「毛星球寵物清潔抗菌除臭噴霧

之前看新聞報導的數據, 養寵物的人在幾年後就會超過養小孩的人,

毛小孩現在越來越受重視, 有寵物專用的抗菌噴霧,

讓毛小孩外出散步放風後回家也可以先消毒,

毛小孩睡覺或是排便的地方也可以使用, 讓異味消退,

這是可以直接噴在毛小孩肌膚毛髮上的, 消除體味 XD

 

Foreal純奈主張https://o-foreal.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雙彩媽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