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兩個小孩,辛苦不只是雙倍」

這句話我認同!

現在的社會不僅科技進步

連病毒細菌也是進化

更不用說是小孩的學習能力和聰慧了😂

 

小孩在0-5歲甚至是6歲小學前這階段

我認為很多方面對於爸媽來說

有別於單身或是沒有小孩的狀況下

很多想做的事都會變成是一種奢望

 

沒錯!兩個小孩的辛苦不只是雙倍

不同的年齡組合帶來的影響不一樣

性別的組合不同也不一樣

個性不同也不一樣

這些都沒有一個標準認定的存在

 

L爸以前曾說過,如果只有一個小孩

生活品質和節奏會好很多

當然那是在生活節奏被打亂

他幻想著「如果」的泡泡想法

為什麼說是泡泡想法?!

因為第一這想法已經不會實現

第二是因為隨著雙彩年紀越來越大

看著姐妹間的相處

他漸漸感到感動和欣慰😹

特別是在他忙碌的時候

姐妹可以在一旁自己玩耍

且時間可以長達四個小時

所以這些想法就像泡泡的一樣

蹦蹦蹦的漸漸消失👏

 

M媽我在育兒這條路上

說實在從懷孕開始🤰🏻

就做了各方面的功課

每個階段要注意的都不一樣

因為我希望我能盡我所能給小孩適合的

或許每個階段的辛苦都不同

但是獲得的幸福感絕對讓你忘記辛苦

如分享的文章所說

辛苦不只是雙倍

但從中獲得到的絕對遠超過辛苦

這些無形更是無價的幸福感❤️

絕對值得!

 

但以上是我個人的感受分享

或許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但心境的調整是很重要的

正向能量會帶給你好的事物💪🏼

 

https://reurl.cc/6pRKM

 

🔍 Facebook:雙彩媽Family

🔍 Instagram:dfdb.family2007

 

#榛榛姐姐 #榕榕妹妹 

#雙彩媽 #melody #雙彩 #幸福

#姐妹 #成長 #分享 #育兒過程

arrow
arrow

    雙彩媽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